close

兩人相約「連三拉三」 曾國城瘦三公斤陳庭妮胖三公斤

   

第15屆「台北電影獎」頒獎典禮將於7月20日(六)晚間七點於中山堂舉行,由曾國城與陳庭妮主持,三立都會台將LIVE播出!昨天曾國城與陳庭妮試裝,身高175公分的陳庭妮穿著黑色小禮服,搭配10公分的高跟鞋,讓180公分高的曾國城備感壓力,兩人還約定要「連三拉三」,曾國城說:「離頒獎典禮還有一週,我瘦三公斤,陳庭妮胖三公斤,這樣鏡頭會好看一點。」

「台北電影獎」頒獎典禮於7月20日晚間七點舉行,由曾國城與陳庭妮主持,以「影視加乘、新舊加乘」為主題,三立都會台LIVE播出,晚間十點在MTV台播出!本屆共頒發19個獎項,其中藍正龍與安心亞將同台擔任頒獎人,另外,「搖滾東方樂團」的姚可傑也將在頒獎典禮中表演。

昨天,曾國城與陳庭妮試裝,兩人搭配黑白色系的禮服;曾國城身高180公分,陳庭妮是175公分,穿上高跟鞋後,讓曾國城備感壓力,曾國城開玩笑說:「我也要穿高跟鞋。」陳庭妮則回他說:「我可以借你。」

 

曾國城說:「拍照時,我發現陳庭妮好瘦;離頒獎典禮還有一週的時間,我希望自己能瘦一些。」陳庭妮說:「你瘦三公斤,我胖三公斤。」曾國城聽完後說:「好,我們「連三拉三」,這樣鏡頭會好看一點。」問他用什麼方法瘦身?曾國城說:「跑步,有流汗就好;錄「型男大主廚」時少吃一點,晚上九點後不吃東西。」說完後,現場哄堂大笑,曾國城說:「因為我少量多餐,而且半夜兩三點才睡,為了頒獎典禮,這一週我不餓就不吃,多喝水,吃蘇打餅乾。」

對於首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,陳庭妮說:「我有跟城哥請教『訪問的小技巧』,要留給別人回答的空間,不要問一些傻問題,像是『你今天來開心嗎?』等等,但最重要的,是培養彼此的默契。」問她會不會緊張,陳庭妮說:「平常心,不要想太多,認真聽城哥丟的球,但我最近還是做惡夢,夢到自己無法掌握現場狀況。」曾國城則在一旁稱讚陳庭妮說:「她很有自信、又大方,而且反應快,沒問題的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15屆台北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